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晉城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 

  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杏樹吧!杏樹的樹榦是褐色的,一層層的樹皮裹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既結實,又美觀的樹榦。杏木質地堅硬,是做傢具的好材料,杏樹枝條可做燃料,杏葉可做飼料。 

  望着已經高過院牆的杏樹,密密麻麻的,如同一把巨大的綠傘,為我們撐托起了一片綠蔭。 

  夏日,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杏樹可就起作用了!老人們,孩子們在樹下乘涼,聊天,玩耍。調皮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四月中旬,杏花競相開放了。 

  杏花是白色或粉紅色的。那花朵白里透着粉,如同漂亮的女子的容顏。 

  一陣微風吹過,杏樹跳起了舞蹈。當然,就像杏花雨一樣,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 

  秋天,金風送爽,樹上結滿了果實。黃黃的,如同一盞盞小燈籠一樣! 

  杏花多麼美麗,杏子多麼可口!杏樹啊,你是神聖的,你是 

偉大的!杏樹全身都是寶,是農家的搖錢樹! 

  我喜歡杏樹!!!

您正在瀏覽: 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