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花

  ——齊雨薇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 

  我愛那雍容華貴的牡丹,我愛那芳香四溢的茉莉,我愛那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是我更愛小巧玲瓏的百合花!

  春過四月,雨絲和陽光為含苞欲放的百合花精心打扮,哦,那細長、雪白的花瓣悄悄地張開,顯露出嬌美、柔軟的身體,它的花蕊像一縷燦爛的光芒,穿透了一匹潔白的絲綢。我認為,它不但象徵著百年好合,而且,還象徵著永遠的和平,它這麼美麗,這麼討人喜歡,可是從不炫耀。我認為它的天真與單純和自身都來自天邊最潔白的一片雲彩,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黎巴嫩]紀伯倫的《花之詠》:“不為看到我的幻想,而是看到光明。”每讀到這句話,我就會想起它。吸取了它的品質的我,相逢四月要去看它,看到光明、單純與愛。

  啊!百合花的品質是多麼高貴啊,我愛它的品質,更愛百合花!

您正在瀏覽: 玉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