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炸雞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雞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瓶調料、一些木炭和一個不鏽鋼架子。 

  到了外婆家,我就馬上把磚頭疊好。我就問媽媽怎麼考?媽媽說:“首先要把木炭放在不鏽鋼架子下面,把燒烤的東西放在架子上烤;烤一會,再用手把它翻過來,還要來回地翻動;最後,一串串黃燦燦的肉串就烤好了,然後塗上調料就可以吃了。”開始起火了,我拿着火柴把報紙點燃,可一塞進去火就沒了,就這樣搞了好幾次,都沒點着,所以我和媽媽怎麼起 

也起不起來,我們就讓外婆幫我們起火,外婆一下子就把火起起來了。我就把木炭放了進去。 

可是木炭很難燒紅,我們就把一根長木炭放在煤氣灶里燒,過了一會兒就紅了,我就把它防了進去。然後我們就去吃飯。吃完飯我們的木炭已經紅了。我們就把雞翅燒熟,然後把它用木叉穿進去。然後把它烤,不一活就把油給炸出來,可以吃了。我們就把它拿出來塗上醬油,再放上去烤,然後把胡椒粉啊椒鹽粉啊撒上去。不撒還好,這一撒可不得了,把火給引上來了。我和媽媽馬上把雞翅拿上來,可還是有點焦了。這時反正已經炸好了,外婆他們吃了都說不錯,只有舅舅說不好吃,原來舅舅那個是焦掉的,所以不好吃。讓我們哈哈大笑。 

  今天的雞翅雖然不好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指導老師:胡正武

您正在瀏覽: 炸雞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