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膏、牙刷和杯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牙刷和杯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牙膏、牙刷和杯子 標籤:牙刷作文 牙膏作文 杯子作文 杯子的自述作文

  一天夜裡,一顆流星落到了李明的家裡,牙膏、牙刷和杯子看見了,連忙過去撿。牙刷說“你們算什麼,要是沒有我,你們還不知道要怎麼漱口呢!而且我有一頭漂亮的頭髮,苗條的身材,你們能比得上嗎?”

  牙膏說:“如果沒有我,你們連口都不能刷白!”

  最後杯子說:“要是沒有我,你們還不都是廢物!”

  這時,流星開口了,“你們都覺得自己都是最棒的,那我們就來比試比試!”說完,他們就來到了李明床邊,牙刷幾次都有沒有把牙齒刷白,到頭來還弄得一身狼狽,牙膏在那兒擠來擠去,弄得李明滿嘴都是。杯子一下子潑上去一杯水,指把李明驚醒了。他們害怕極了,連忙跑回到原來的地方。

  流星說:“你們都只看到別人的短處,沒有看見自己的短處,這怎麼行呢?”

  牙膏、牙刷和杯子這才知道自己錯了,連忙向對方認錯。

您正在瀏覽: 牙膏、牙刷和杯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牙刷和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