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打工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打工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期“打工計劃” 

  最近,我看上了一件漂亮的裙子,於是我懇求媽媽買下來,但是媽媽說:“你既然喜歡這件裙子,那麼就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下來吧!”可是,我哪有錢呀?突然,我的心中萌生出一個想法,不如我趁着暑期給家裡打工吧!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覺得這個辦法還不錯,很快就答應我了。她說:“我們簽訂一個協議吧!”。在我和媽媽的努力下,一份“暑期打工計劃協議”浮出了水面。協議大概的內容是:媽媽每天都會交給我5個任務,每天完成任務后我都可以得到一些報酬。擦桌子5角、擦玻璃(1扇1角)、拖地1元、洗衣服1元、洗菜5角、做飯5元……如果我做的很好的話,還會有獎金呢! 

  今天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是:做飯、擦桌子、洗衣服、洗菜、拖地。我認認真真的完成了媽媽教給我的任務,於是,在晚飯後,我終於領到了我一天辛勤勞動的報酬: 13元! 

  就這樣,一直到暑期結束,我一共領到了120元的報酬,我終於可以用這筆錢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新裙子了! 

  這天晚上,我把暑期“打工”掙來的120元錢放在枕頭下面,這些錢真的來之不易啊,可是我忽然想到爸爸媽媽平時除了做家務還要上班,而我只是做了一點點小事而已,還向爸爸媽媽要報酬,真的很不應該啊! 

  想到這裡我半夜起床把這種120元錢悄悄的歸還到媽媽的錢包里,然後才安靜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打工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打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