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隨着旅遊團來到了美麗的連雲港.第一天,我們就來到了孫大聖的故鄉——花果山.我興奮地活蹦亂跳.隨着導遊的指點,我們一步未停地登上了半山腰,可把我累壞了,但我這時發現不遠處有一棵棵黃色的竹子,好奇心使我的精神又來了,聽過導遊的介紹后,知道了只是我國的四大名竹之一——金鑲玉竹.它的頸全都是金黃金黃的,沒有一點兒綠色,黃色的葉子中夾着一絲綠色,美極了!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水簾洞.哇!這樣的景色真是少有啊!只見水流從幾十丈高的斷壁上飛瀉下來,落在池中好像千萬朵盛開的白蓮.我看見這麼美的景色,也打着傘,使出吃奶的勁擠了進去,只不過衣服濕了一點,嘻嘻,也沒什麼事.洞內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我抓着媽媽的手,摸索着向前走着.可洞內人太多了,沒走幾步路就碰到一個人,到出口時我的肩膀都被那些人給碰麻了.在下山時,導遊還向我們介紹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他們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烏龜;有的像老鷹;還有的像……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大海.我在遠處望着大海,海水時而平靜,時而奔騰,時而咆哮.海水平靜時,就像一面藍色的鏡子;海水奔騰時就像一排整齊的隊伍從海灘上走過;海水咆哮時,就像一隻大猛師吼叫着,捲起干層浪,向海灘撲來.到了海邊,我立刻換上泳衣,朝海中跑去,讓海浪沖打自己.臨走時,我還在海灘上揀了一些貝克. 

  這次旅遊我玩的非常開心,這個暑假我也過的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