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期生活 

  說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憂,有的人說,在暑期里,爸爸媽媽把他們送去培訓班培訓,回來后又是做作業;有的人就是爸爸媽媽帶他們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樂了!要說起我的話,兩者都有,既快樂又長了見識,現在我給大家介紹我的暑假生活吧! 

  放假初期,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夏令營的活動,夏令營生活的那幾天,我跟參加夏令營的那些同學們交了朋友,爸爸媽媽不在我們身邊,自己也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難,但是,經過我與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一起打敗了困難,這對於不愛交往的我,是一種進步。當時,快樂在我的腦海里無處不在,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自己的交往能力也進步了,難道我不快樂嗎? 

  回來以後,我把在夏令營途中所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家人,爸爸媽媽連忙誇我長大了,我也覺得在夏令營中學會了自理,以前的那個“嬌氣妹子”一下子消失不見了,我可真高興,我才不願意當“嬌氣妹子”呢! 

  自從在夏令營里天天都要運動,要早起床的要求后,每天在家裡我也養成了早起鍛煉的好習慣,制定了一個運動計劃,天才蒙蒙亮,我早早地起了床,圍繞院子跑六圈,做壓腿三十下,以前我受不住這種運動,現在我感覺到運動才是最好的療養方法,剛開始練練跑步,現在打打羽毛球,學羽毛球的過程中,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失利時,我就想起中國女排姑娘們拼搏奮鬥的精神,有時摔倒了,也不埋怨誰,終於我的球技進步了,敢與爸爸媽媽挑戰,比賽過程中,笑聲、喊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假期里最值得一提的算是一次愛心捐款,我們湖南經濟頻道搞了一次愛心助學活動,幫助寒門學子的捐款活動,一次,我看到電視上有一名考上上海交通大學卻交不起學費的時候,我當時很傷心,為什麼這麼優秀的學生卻無錢上學呢?我立即撥通了助學電話,我對工作人員說,我要捐助一名考取大學的寒門學子,工作人員很感動,對我說要好好讀書,將來要象他們那樣考上一所好大學,報效祖國…… 

  這是我今年的暑期生活,一個又有意義有快樂的假日,我有期待明年的假日更美好!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