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貓刷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刷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貓刷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董傑

  每當我看見自己家的那隻小貓時,就會想起那件令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拿着牙刷開始刷牙。

  “喵喵——”是誰在叫,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在叫呀!它跑到我的腳前,用兩隻又大又圓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在幹什麼呀?”我輕輕地對它說:“小貓乖,我在刷牙,好玩嗎?”我看着小貓仰視的眼睛,靈機一動就說:“小貓,你要不要刷牙?我給你刷一次牙吧!”

  說著,我去拿了一隻新牙刷,放上了一些牙膏,端來一隻一次性塑料杯,放了一杯水。然後,我抓起小貓,親切地對它說:“來,咪咪,聽話!我給你刷牙。”它“喵”地一聲叫,張開了嘴巴,我就趁機把牙刷放到了它的嘴裡面,往它的牙齒上刷了起來。我在小貓的嘴裡鼓搗起來,白色泡泡頓時冒了出來。我非常高興。小貓用舌頭舔着泡沫,還不時用它的爪子輕輕地扒我的手。泡沫弄到了它的鼻子邊上,它便不停地打起噴嚏來。接着,小貓不停地掙扎着。它好象在說:“難受死了,難受死了!小主人,求求你,放了我吧!”“別動,我在給你刷牙!刷乾淨了,你的牙齒就不會被小蟲咬了,懂嗎?”小貓可不懂我說的話,它實在受不了了,一使勁,抓破了我的手,跳到了地上,躲到了門後面。我氣憤地說:“我為你好,你反而不好好感謝我,還把我的手抓開了,真是太不像話了。我非要好好地教訓你一頓不可!”

  說著,我拿起一根竹竿打那隻小貓。小貓嚇得一邊逃,一邊叫,好象在說:“小主人,饒了我吧!饒了我吧!”我看到小花貓那狼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刷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