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刷牙也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也要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家刷牙時,我心裡想:如果可以不刷牙那該有多好。但有什麼辦法呢?天天不刷牙,牙會生蛀牙的。沒辦法,只好和以前一樣拿起像千斤重的牙刷,再拿起萬斤重的牙膏(太誇張了!),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牙膏擠到牙刷上,又拿起杯子接了水,那時的水龍頭好比平時重許多,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才把水龍頭擰開。我又拿起牙刷“刷刷”的刷起來,為了快點刷好牙,只好濫竽充數(詞語不恰當)了,沒過十秒,我就把牙刷好了。媽媽一看,驚呆了,沒過十秒就把牙刷好了。 

  其實,我很討厭刷牙,因為剛剛醒來,就要刷牙,一點心情都沒有。但是,如果不刷牙,牙齒會越來越黃的,越來越不好看,到時候,牙齒的蛀牙會越來越多的,那時,牙齒會慢慢的掉下來,像個老太公一樣,吃飯都吃不成了,我可不想這樣呢。 

  為了不這樣,為了克服對刷牙的仇恨,我定下了“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要在每天至少要刷一次牙,而且刷一次牙至少要一分鐘。 

  雖然我已經定下“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可是,一到刷牙的時候,我定下的“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就飛到九霄雲外了,所以,還是和以前一樣,不到十秒就刷好了,真沒辦法? 

  現在你們知道我牙齒為什麼這麼黃了吧。哎,刷牙還真的要有一定的勇氣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刷牙也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也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