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刷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刷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村子里有一隻小貓, 小豬家的牙刷家的牙刷店開業了,大象進來了,一會兒小貓進來了,它買了一隻牙刷給了錢就走了回了家,到家了立刻用了起來, 

  結果刷不出泡泡來,它又來找小豬,小豬說 :“你沒有買牙膏.”小貓買了一隻牙膏,買了又回家開始練牙刷,練了一天小貓后忘了怎麼刷了,因為它每天的晚上地找老鼠吃,所以忘了 

  它又來小豬的店門口在站着不說話,這時小豬說話了, 小豬說:“小貓你有事嗎?”小貓說“我每天地找老鼠吃,把刷牙的方法給忘了,你教我一下刷牙的方法嗎?”小豬說:“叫我的朋友來教你吧.”它的朋友是小鹿,是開業時來做事的它很會牙刷的,小貓進來了,小鹿先給小貓一隻牙刷然後自己也拿了一 只,小鹿說“先把牙膏擠出兩厘放在牙刷后”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后,再刷幾下舌頭就好了小貓學會了. 

  有一次,.小貓的牙痛起來了,牙齒蛀了,它又來小豬家看診. 小貓問“你每天晚上在幹什麼?”小貓說“我每天晚上去抓老鼠了”小豬說“那你有沒有刷牙嗎?”小貓不高興的說“我沒有” 小豬那你以後晚上也要刷牙,小貓說“可以”.說完就走了 

  從此, 小貓沒有蛀牙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刷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