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蚯蚓和螞蟻大戰之森林葫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和螞蟻大戰之森林葫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蚯蚓和螞蟻大戰之森林葫蘆 標籤:螞蟻大戰作文 我和螞蟻作文 飄落之森作文 蚯蚓作文

這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上學、讀書、放學……沒有什麼變化,可是,動物王國里的螞蟻家可就熱鬧得很呢!

這天,螞蟻士兵隊發現了蚯蚓將軍,螞蟻士兵甲說:“瞧!那隻蚯蚓多肥呀!”“是呀!是呀!要是能把他捉來,大王肯定會獎勵我們的。”螞蟻士兵乙說,螞蟻士兵丙說:“不如我們去把那隻蚯蚓捉來吃吧!”“好。”螞蟻士兵們異口同聲的說,於是,螞蟻士兵向蚯蚓將軍發起了進攻,一隻螞蟻士兵手持長槍衝過去,猛一跳,說時遲,那時快,蚯蚓將軍把尾巴一甩,那隻螞蟻士兵就被甩得老遠了,螞蟻士兵接二連三的向蚯蚓將軍發起了猛烈的進攻,不過,蚯蚓將軍可不是吃素的,他三兩下就把螞蟻士兵給打得落花流水,潰不成軍。

“報——,報告大王,西方螞蟻士兵遭到伏擊,” 螞蟻報告者說,螞蟻王一聽,火冒三丈,說:“是誰,這麼大膽!”“是我國附近的蚯蚓國的蚯蚓將軍,” 螞蟻報告者說,螞蟻王沉思了一會兒,說:“下去吧!本王自有妙計。”

蚯蚓將軍走到了螞蟻國十大著名景點之一,“香花天堂,”蚯蚓將軍說:“大王叫我來螞蟻國十大著名點中的其中一個景點找‘森林葫蘆,’吸走我國垃圾,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蚯蚓將軍走到了“香花天堂”的深處,忽然,一陣花香撲來,蚯蚓將軍覺得眼冒“金星,”眼前的景物在晃動,手腳也變得軟綿綿的,身子一歪,便一頭躺在地上,昏睡過去。等蚯蚓將軍醒來,他已經在螞蟻城堡里,只見螞蟻王得意揚揚的說:“嘿嘿!蚯蚓將軍,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來這裡是為了找到我國下落不明的寶物——‘森林葫蘆,’我特地讓小的們開放‘沉迷花’麻醉你,這下,你連命都保不住了。小的們,吃了圓滾滾、胖乎乎的蚯蚓肉,可以長壽!來人!先把他押下去,後天開斬擺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蚯蚓和螞蟻大戰之森林葫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和螞蟻大戰之森林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