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繽fun部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繽fun部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繽fun部落》 

  這裡所說的《繽fun部落》,既不是網絡遊戲的名稱,也不是現代某個土著人的部落,而是我校文學社曾經創辦的一本文學期刊。 

  在我剛上四年級時,我就有幸結識了它,雖然它當時只是由兩位老師和一些愛好文學的高年級同學自願組成的小團體,但我卻親眼見證了它成長、發展的歷程:編輯部的成員由組建初期的7、8人,發展到後來的近30人,《繽fun部落》期刊也從試刊時的12冊,發展到後來的400多冊。許多同學正是通過它來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特別是期刊開設的“我看世界”、“異次元空間”、“談天說地”等小欄目,更是成了溝通同學們友誼的紐帶和橋樑,大家都以能在期刊上發表文章為榮,期期刊物都成了同學們競相爭搶的對象。甚至它在外校也有了一定的名氣,許多外校的同學就因為我們擁有這樣的文學期刊而羨慕我們。然而,正當我們期盼它越辦越好時,《繽fun部落》卻因種種原因暫時停刊了。 

  學習中少了《繽fun部落》,就像少了一個知心朋友,生活中少了《繽fun部落》,就像少了一份久違的歡樂。《繽fun部落》你何時才能夠復刊呢?我們非常想念你,但願你能早日回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懷念《繽fun部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繽fun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