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部落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部落大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羊部落大會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五年級 李志宇 

  一天下午,新疆的某個地區,有成群的藏羚羊在用蹄子挖大坑,挖完了大坑又用樹枝遮上,最後把草鋪在樹枝上。原來是藏羚羊大王派的崗哨發現偷獵者又來打獵了,羊們正準備戰鬥。 

  等來,等去,偷獵者終於開着汽車來了,動物們裝着要跑,想把那些偷獵者引到陷阱里,羊們跑了很長時間才到陷阱前,羊們就飛快地轉身繞過陷阱,由於偷獵者的車技不好,沒有轉過去掉進了陷阱,動物們很快的拿出了炸藥點燃了導火索,又扔進了陷阱里。突然,一聲巨響人骨頭和車零件全炸飛了。 

  動物們圍着那個大火炕轉圈跳舞,有的說、有的唱。都很高興,有的表演孔雀舞、芭蕾舞、還有的演小品。最後,羊大王上前拿着麥克風說:“這次戰鬥非常勝利,繼續努力,我們一定要消滅掉偷獵者,這是我們第一次勝利,是因為我們動物的科技也發達了,所以我要舉行一個開國大典。現在進行檢閱。”首先,許多羊戰士開着飛機在天上亂飛,過了一會兒,飛機拉的線出現了羊大王萬歲幾個字。然後,陸軍又拿大炮開了四炮,表示羊有了四個民族,有黃羊、綿羊、山羊、藏羚羊。為什麼沒有海軍,是新疆水少。最後羊大王宣布:“我宣布,羊部落今天成立了。” 

  羊的部落大典非常精彩,部落大典是在2010年舉行的,10周年一次慶祝,非常壯觀,希望你們下次去觀看。

您正在瀏覽: 羊部落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部落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