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劃過天際的流光i(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過天際的流光i(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劃過天際的流光i(3) 標籤:流光作文 天際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第三集 接受邀請 

  上課鈴打響了,學生們全都跑進了教室。 

  一位年輕女教師走進了這個班。她有一頭瀟洒的短髮,戴了一副近視鏡,典型的知識分子:“大家好,我叫王妮,你們可以叫我王老師。我今年23歲,剛剛從大學畢業,來接手這個班,可能有些事不太懂,大家可以隨便提意見。好了,上課!” 

······ 

  下課以後,與張月詩同桌的外國女孩開始自我介紹:“我叫Lisa,從美國來,想和你交朋友。” 

  “好啊!我給你介紹……這個是我妹妹靈兒,我叫張月詩,家住……” 

  眼看張月詩快把老底給泄了,張月靈急忙捂住姐姐的嘴:“呃,Lisa,跟我們介紹介紹你的朋友吧!” 

  “好啊!這位是……” 

  “哇!你是上官世家的的上官斜雨!” 

  張月詩真是閱人無數,誰都認識:“上次在香港的博覽會上,我見過你!” 

  “嗯?你是……江博士研究所里的天才雙胞胎姐姐!”上官斜雨說,“以前我們在一起玩過的!” 

  小時候的玩伴居然在同一班!這個世界真是小啊! 

  “是嗎?呃……我忘了。”暈! 

  “姐姐!”張月靈不停地向她使眼色。 

  “明天的時候,南風哥哥就要從國外回來了,到時候跟我去機場接他怎麼樣?”上官斜雨提出邀請。 

  “對了,明天夜哥也回來吧?”張月靈問姐姐。 

  “好像……是。” 

  夜哥就是江夜,江博士的兒子,比她們大一歲。 

  “好的!明天傍晚機場見!”

您正在瀏覽: 劃過天際的流光i(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過天際的流光i(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