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劃過天際的流光i(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過天際的流光i(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劃過天際的流光i(4) 標籤:流光作文 天際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第四集 三位大帥哥 

  第二天早晨,張月詩反常的早早起了床,今天要去機場接江夜,還有那個什麼風什麼的,當然要早起。不過……飛機好像是在晚上八點到台灣。 

  “姐姐,斜雨來電話說他們坐了早一班的飛機,約六點就可以到呢!王老師說,今天她不上課了,和我們一起去!”張月靈衝著張月詩的房間大聲喊。 

  “哦!我馬上去!” 

  “什麼?去哪?” 

  “機場啊!” 

  “呃……姐姐,好像是晚上六點吶!”張月靈很小聲的提醒。 

  “什麼啊!白起這麼早了!呼呼……”張月詩嘆了一聲,倒在床上睡著了。 

  “……”張月靈無語了。 

  約傍晚六點的時候,南風家的總管一艘船(其實他叫伊颼川,這是張月詩給他起的外號)、上官斜雨、Lisa、張月詩姐妹和王老師便來到了台灣星辰機場等待。其實,記者們早已聞風趕來,甚至還有一大群粉絲+花痴。 

  飛機降落了,首先走出來一位老人,張月詩一看立刻撲了上去:“江爺爺!您怎麼回來啦!?” 

  江爺爺笑了:“和孫子一塊回來的唄!在美國呆了一輩子了,也該回來啦!”這位老人,居然是江家家主,江臨風! 

  “嗯?”張月詩往他身後一望——天哪!三個大男孩排成一排,左邊的是江夜,其他兩個不認識……但是別說,都是超帥。 

  張月詩失了好一會神,只聽見圍觀者發出一陣驚呼:“哇!” 

  “看啊!中間的是南風少爺吧?” 

  “那當然!” 

  “還有江少和端木少爺。哇,好帥呀!” 

  要不是有警衛,這些粉絲就已經衝上來了。 

  “少爺——”伊總管沖了上來,想抱住南風尹,結果老眼昏花抱錯了人:“少爺,我好想你呀……” 

  “咳咳,我是端木雲……” 

  “啊,對不起,少爺——” 

  “哇,我是江夜……” 

  “啊,對不起,少爺——” 

  “嗯……伊總管,我老頭子大把年紀了,會被你掐死的……” 

  “啊,對不起,少爺——” 

  ······ 

  全體暈倒。 

  “夜哥,他們都是誰啊?介紹一下嘛!”張月詩拽着江爺爺的白鬍子,嘴裡卻在問江夜。 

  “好的,這位是南風家族繼承人南風尹,這位是端木家族繼承人端木雲,噢,這是我表妹張月詩,她還有個雙胞胎妹妹,張月靈。“後幾句話是衝著那兩位帥哥說的。 

  南風尹高傲地看了一眼張月詩,理都沒理她就下了飛機;而端木雲則是和她打了個招呼,接着走了下去。這不禁讓心高氣傲外加刁鑽古怪蠻橫潑辣的張月詩心頭冒火。幸虧江夜拉着她,否則難保不上去給他一個大耳光! 

  當然,張大小姐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您正在瀏覽: 劃過天際的流光i(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過天際的流光i(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