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如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人眼裡,我們小孩子永遠是快樂的。而在我們心裡卻藏着許多不為人知的難過的事。當人問起,也許我們淡然一笑,也許潸然淚下。

  我,看似樂天的外表下藏着許許多多難過的事,就讓我藉助這次作文的機會大吐苦水吧。翻開記憶書籍的2009頁,面前彷彿重現了當日的情景。過年了,街道上歡聲笑語,我坐着火車隨着一聲聲:筐檔~~筐檔筐檔~~筐檔的聲音我來到了外公家。外公家很窄,卻擠滿了我的阿姨叔叔,表兄弟妹們,大家坐了下來啃着瓜子兒,談笑風生。我的表姐上次去旅遊,所以隨便就帶了一些髮飾回來。由於我和表妹最小,其她姐姐們就把機會讓給了我和表妹。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挑選了一隻所謂“最美的髮飾”,卻不知一隻手已經搭在髮飾前。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不聽使喚似的,牢牢地捉住髮飾,表妹也瞪着不服輸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我。“放手吧!只有漂亮的人才配擁有漂亮的頭飾,那些長相平平,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沒有資格佩戴。”表妹天真傲慢地說。我的手好像一下子被打了麻醉針似的,下子麻痹了,慢慢地的鬆了鬆手。眼眶一下子翻紅了,眼淚珠兒頑劣的在眼眶中翻江倒海。我用手捂住了眼睛,一個人靜靜的躲在房間獨自流淚,這一刻,我發現世界一下子變黑了,這一秒,我好似聽見表妹的一番話不停的在我耳朵里回放。“不行,外面太多人了,大新年的,哭多不吉利,停止哭泣吧!”我不停的告誡着自己。

  明天早上太陽會依舊出來,明天早上時間一樣會過去,如果難過就忍着吧!幸福離我們不遠。也許許多人和我一樣有着這樣一段往事,也許許多人和我一樣時時刻刻偽裝着自己,但是這只是一段硝煙往事,這只是一種不想連累任何人傷心的態度。無論如何,都要堅強的生活。

  廣東中山績西小學五年級:程思潔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