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讓災區的小朋友有溫暖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災區的小朋友有溫暖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國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大地震, ,破壞了他們的家園,拆散了他們的親人,讓他們身處水深火熱之中,看着電視上房屋倒塌的一幕幕,我們大家的心都如刀割一般疼痛,幾個月來,淚水掛滿在大家的面龐。 

  看着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和家的孩子們,我感到他們是那樣可憐,本來他們都有爸爸媽媽,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可在這次地震中,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在瞬間支離破碎!他們孤獨?他們想家嗎? 

  想想我自己,我們穿着皮鞋,穿着厚厚的棉襖,坐在溫暖的教室里;沒有地震的傷害,沒有地震的襲擊,享受着社會和家庭的溫暖。和災區的小朋友比起來,我們是多麼幸福啊!我也很慚愧,平常我花錢大手大腳,買零食,買玩具,浪費了很多錢,沒有把錢用在有用的地方。今後,我要多存錢,為他們多獻愛心! 

  小朋友們受了傷,胡錦濤主席派出了最出色的醫護人員為他們醫治,並送去了大量的藥品;他們無家可歸時,黨和國家派解放軍叔叔、武警官兵、邊防戰士和大量的志願者為他們撐起帳篷,並竭盡全力為他們重建家園;他們饑寒交迫時,數以萬計的礦泉水、方便麵等物資在道路未通的情況下,通過解放軍叔叔的空投,第一時間到達他們的手中;他們被壓在廢墟下,是救援人員抱着還有一線希望的精神,不吃不喝,發誓要把他們救出來。這一切,都代表着黨和國家對災區人民的關心! 

  災難一降臨,全國的十幾億人民就手拉手地站起來,做災區人民的堅強後盾。各地的募捐活動一應而起,我的學校也呼籲學生踴躍捐款,我們班捐出了近二千元.這就是我們民族的力量! 

  災區的小朋友們,如果你失去了家人,請在哭泣后重新振作起來,把千千萬萬個好心人當作你的親人,為他們好好學習,奔向美好的明天,對那些愛你的人道聲謝謝!如果你被截去了肢體,也請你別悲傷,活着就是希望,活着就是幸福!每當你的生活一片黑暗時,請想一想救你的人,想一想愛你的人,就會有一盞明燈去溫暖你的心。  

  眼看,就要過年了。黨和組織為了讓災區的小朋友過個愉快的新年,送去了最好的棉被、棉衣和新年禮物,他們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 

  這做的一切,都表明了我們對他們深深的愛! 

  我想讓地震災區的小朋友有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災區的小朋友有溫暖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災區的小朋友有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