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園 

  地球,使我們美麗的家園,是它哺育了萬物生靈。可是,這兩年卻有了很大的變遷,是這巨大的變遷使地球變了樣。 

  以前,地球擁有着美麗皮膚—綠色,在宇宙中是數一數二的星球之最,可是,近幾年來,地球每天沉醉在自己的每中,每天它到處炫耀自己的獎盃和獎牌,不再過問自己的子孫的發展,而人們呢?早已趁着這個機會發展起來,一個個新型產品炫耀登場。可是,這些擁有華麗外表和高科技術功能的背後,會消耗多少材料呢?污染多少土地?這些我們都不知道。但是,人們毫不察覺,依舊不斷的創新,消耗、污染,使地球一天天變得脆弱、醜陋。比如現在的電腦,它雖然很高級,但從它的製造到它的銷毀,都在污染着我們美麗的家園,還傷害着我們自己,電腦不僅輻射高,而且銷毀得電腦還有許多電腦垃圾無法處理而造成了環境的污染,這就使人們一再追求高科技發展的後果。 

  還有,以前到處都長有綠油油的小草和一棵棵樹木,美化着環境。可是,最近有許多個工地面積擴大,減少了綠地,在哪裡有許多的煙、塵土,對空氣的污染十分嚴重。 

  這就是我們因不斷的變遷,對我們美麗的家園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