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蘊涵豐富知識的校園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蘊涵豐富知識的校園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花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神童”氣象站,他每天的工作是為我們準確的“彙報”當天的天氣情況。進入氣象站,可以看到一塊彙報黑板、一個百葉箱、一個風向標和一個雨量器。“小神童”氣象站配有紅領巾氣象員,每天,他都把百葉箱、風向標、雨量器“彙報”的結果寫在彙報黑板上,讓大家清楚地了解到天氣狀況。 

  氣象站周圍是許多職務,有紫葉李、臘梅、法桐、無花果、卧槐、銀杏、小柏樹等。紫葉李高約3米,葉子有紫、紅、黃、綠四種顏色,透過陽光,看起來真好看!臘梅的葉子稍大一些,呈橢圓形,兩頭尖中間圓,枝上有斑點形花紋。法桐高約10米,直徑約一米左右。無花果葉子寬大,有些像手掌。這些樹木周圍是許多小柏樹,高還不到半米,翠綠翠綠的,好看極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美麗的校園花壇,它蘊含著豐富的知識,給我們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一年級時,自然老師帶我們來到這裡,採集了很多樹葉,拿回來作了標本;三、四年級時,科學老師帶我們來到這裡,觀察並記錄;五年級時,語文老師又帶我們來到這裡,做寫作素材,讓我們描寫它。 

  校園花壇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美麗的校園花壇。

您正在瀏覽: 蘊涵豐富知識的校園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蘊涵豐富知識的校園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