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里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里的笑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家小院里的笑聲 

  今年6月,我們和弟弟家一起上杭州的一個山溝溝里,去體驗那兒的農家生活。 

  我們來到了山溝溝,盡情地觀賞着那裡的風景,一路上連連稱道:這真是人間仙境啊!緊接着,我們便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一戶農家小院里。我們一進院子,一眼就看到一隻母雞正“咯咯”地叫着,悠閑地踱着步,弟弟見了,小眼珠子頓時一亮,撒開腿去追,那隻母雞受了驚,飛快地往屋子裡跑,弟弟緊追不捨,嘴裡不停地念叨着:“等一下,等一下”,可那隻母雞驚恐萬分,撲楞着翅膀,帶着它的雞寶寶往屋子飛跑,情急之下,弟弟撿起地上一塊石子,狠狠地往母雞身上砸去,只聽“咯咯——”的一聲慘叫,那隻母雞疼得停下了腳步,弟弟看見母雞終於不動了,頓時,心花怒放,正想躡手躡腳地走近,可就在這時,叔叔跑了過來,攔住了弟弟說“不要追了!不要追了!給我過來。”可弟弟哪肯聽從叔叔的話,還是往那隻母雞走去,那隻母雞轉過身來,徑直往弟弟那邊跑去,弟弟呢,從小就很有些奮不顧身、視死如歸的架式,天不怕,地不怕,見母雞朝他這邊跑來,自投羅網,不由的興奮不已。弟弟見母雞離他不遠了,便猛地大叫,迎面撲過去,母雞敏捷地一轉身,用它那尖嘴往弟弟屁股拚命地扎去,又飛速地領着它的小雞走開了,只聽“哇!”的一聲大叫,弟弟的屁股被那隻母雞扎了一下,疼得哇哇大哭起來。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使大家都怔住了,獃獃地看着,弟弟,一手揉着屁股,一手不停地抹着眼淚,過了好一會兒,大家才回過神來,忍不住哄堂大笑,有的指着弟弟說不出話來,有的笑彎了腰,還有的喝在嘴裡的一口茶噴了一地,我呢,差點兒笑岔了氣,捂着肚子直喊:“哎呦! 

  那歡笑聲,傳遍了整個農家小院……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里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