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預備鈴剛響,大家都回到座位上坐好。這時老師提着電腦進來,說為了讓我們能更好的寫第四單元的作文,要給我們看一組圖片。大家都很好奇,不知道到底是些什麼樣的圖片。 

老師迅速將電腦和大屏幕連接起來,將一些照片放出來了,那些照片使原來吵吵鬧鬧的教室逐漸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專心的看着那組照片.其中給大家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張照片, 11歲的小女孩劉小環背幾十塊磚走140米才賺3分3厘,那麼少的錢是要背80斤重的磚頭才能得到。三分錢,多麼可憐的數目,想想我們,平常5角、1元大家都不會放在眼裡,有些同學還要求父母給自己全身上下都配上名牌,如果父母不滿足,就在那大哭大鬧,想想,我們隨手丟掉的一個玩具,一個文具盒。劉小環不知道要流多少血汗才能掙到。至此,我們才知道了今天的生活有多麼的來之不易。看到這裡,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老師的語速越來越慢,聲音也越來越小了。教室里一片寂靜,只聽到彼此的抽噎聲。 

下課鈴響了,平常大家都是一下課就想往外沖,但此刻,全班人都在注視着照片,毫無下課的意思。直到上課鈴響才依依不捨的匆匆忙忙地上一下廁所。 

這節課令我們永生難忘. 

盧俊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