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不知道已經上過了多少節課。但是這節課——讓人事先覺察不出任何不同的一節課,卻深深的印在我心裡,永生難忘! .

那是一節語文課,鈴聲剛剛響起,老師就大步跨進教室,嚴肅的站在講台上對我們說:“請各位同學寫下對於你們來說最重要的三類人。”我想了想,提筆寫下了“親人”,“朋友”和“老師”。我想,這三種在生命中是舉足輕重的,恐怕缺少一樣人生也會是殘缺的。

“接下來,請同學們在這三類人中劃去一種。”我愣住了,抿了抿嘴,劃去了“朋友”,畢竟沒有了親人,家庭就是不完全的;沒有了老師,進步也顯得困難。也知道,我這一劃去就再也不能回頭,我失去的會是快樂,迎來的會是孤獨! 

 我知道老師一定會叫我們再劃去第二種,果然,老師又嚴肅的發出了聲音:“請各位同學再劃去一種。”我無奈的提起筆,輕輕地劃掉了“老師”。我想,親人是最重要的,是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然後又是親人讓我體會到了親情

  最後,老師讓我們把全部人都劃去。這雖然是一場遊戲,但劃去時我感到我是那麼的恐懼死亡!我又是多麼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我將會多麼絕望……

下課鈴響了,老師平淡的宣布下課。我的思維一片空白,只有“親情”兩個字在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