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蒼蠅笨笨,今天我要去西關小學做客,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怎樣歷險的,想知道歷險中有什麼樂趣,就隨我來吧! 

  我原本以為大家十分歡迎我,沒想到一進門就遇到了蒼蠅的“剋星”,我可以告訴你不是蜘蛛也不是飛蛾,而是“搗蛋鬼”王強,我剛開始只是落在桌子上休息,沒想到他竟然用強力膠將我粘到上面來之前,爸爸媽媽對我說千萬不要遇見這個搗蛋鬼,我還告訴媽媽爸爸你們儘管放一百顆心好了,因為我身上抹了厚厚的一層潤滑油,就算是再強的膠也粘不住我。 

  我好不容易才從膠水中掙脫出來,突然搗蛋鬼又往我身上潑了冷水,把我潑成了“ 落湯蠅”接着又伸出“五指山”將我抓到了他的文具盒裡,把我關在裡面。周圍突然黑了起來,我感到很害怕,哭着喊:“爸爸!媽媽!”旁邊的鉛筆姐姐在安慰我:“別哭別哭,這個搗蛋鬼很粗心的,他經常會讓我出來幫他寫字,你等他把我拿去寫字時你在乘這個時機逃走。” 我聽了鉛筆姐姐的話不哭了。過了一會兒,那個搗蛋鬼果然打開了文具盒,我乘他不注意時趕忙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回到家中,媽媽還誇我是一隻勇敢的小蒼蠅呢!

您正在瀏覽: 蒼蠅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