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繁華熱鬧的城市,喜歡風景如畫的度假村,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田園風光的鄉村。 

  春天來了,沿着羊腸小道,走到山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你會發現小草從地下冒出了頭,聞着芬芳的泥土味,好奇的張望着世界。剛融化的雪水嘩嘩的流着,喝一口甜甜的,涼涼的。早晨,房屋的上空升起了裊裊炊煙,好像一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朝霞的照耀下婀娜多姿。田野里農民們在種地,到處一片忙碌的景色。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可鄉村的孩子卻覺得很涼爽。他們在溪水裡游泳—蛙泳、仰泳、蝶泳他們樣樣精通,猶如一隻只快樂的小青蛙。游完泳,又在草地上舉行摔跤比賽,翻跟頭、倒立。這時,小麥成熟了,風一吹,捲起一層層金色的波浪,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個麥穗,就是跳動的音符。 

  秋天,燕子飛向了南方。人們又忙碌了起來。糧食豐收了,高梁笑彎了腰,大豆開心的咧着嘴,玉米長得像個胖娃娃:果園裡蘋果漲紅了臉,桔子像個小燈籠;在漆黑的夜晚,昆蟲們舉行了一場告別會,螢火蟲照亮了舞台的燈光,蟈蟈唱起了動聽的歌,蝴蝶跳起了優美的舞…… 

我愛着美麗的田園風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