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悲秋 標籤:悲秋作文

  天空依然那樣藍,雲朵依然那樣白。不知什麼時候,那翠綠的樹葉已經變黃,稀稀落落凄涼的掛在樹梢。已經斷絕生命的葉子的遺體在大樹周圍平靜的躺着,等待化作灰燼后漫入天空。偶爾一陣風吹來,把落葉吹得滿天飛舞,破壞了它們享受陽光。

  秋是脆弱的,脆弱的讓人好憐惜它,生怕傷害了它,對於人們的這種關懷,秋當然是很感動的,於是,它把最溫暖的顏色留給了我們,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季到來之前,享受片刻的溫暖。

  如果春是彩色,夏是綠色,冬是白色,那秋一定是橙色,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秋天是橙色的!

  許多作文中都是說秋是金黃的,是因為有金黃的一望無際的麥田,金黃的大片大片的樹林,金黃的動人的草地……雖然它們很凄涼……

  在秋季的校園操場上,會有許多許多橙色的落葉,都是一堆一堆的,也許是風把他們捲成這樣的吧!風老是和落葉作對,不是把它們高高捲起,就是把它們重重摔下,有時還把它們弄成旋渦。也許在落葉心中這是非常鬱悶的,可他們還是有和平相處的時候——和風一起玩耍。讓風將它們捲入天際,讓它們在天空翩翩起舞。看起來,會很美。

  秋天,是這樣一個歡樂,溫暖,但又凄美的畫卷。

  五年級:櫻花樹林

您正在瀏覽: 悲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