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殤恨離(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殤恨離(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殤恨離(3) 標籤:雨殤作文

漏斷夜火闌珊,纏香圈圈繞盡,孤影欲歇初晴,再回首,悵然滿懷,當初痴纏一戀。 

  幽幽情絲環相扣,翠湘馨竹樓,淡看世間悲離歡,猶憐初時傷懷滿淚,既是霧花一場空,又何必痴纏? 

  淺淺素影,心底緩緩散開一絲漣漪,笑當初一片痴情?卻是一江春水,浮華仿徨,蝶纏綿。怨情恨,點滴盡散,淡聽漪雨。 

  燃盡一紙傷情休書,清流碧河畔,幽荷清盤,漫漫走在荷塘邊,撐着一把油紙傘,若緋淡淡以然。 

  夢再美,終究還是一場渺惘,莫輕言愛恨,只嘆紅塵難料。 

  倚竹欄,風輕水雲,吹的屋內輕紗幔帳夢靈陌生, 

  回頭,輕紗另動,淡淡的霧圍繞升起,好像是女子禪語,悠悠柔柔,灑滿滿晴空,又多傷梨花幾許? 

  “默默斜旭,再看那傷誰惹殘情,蘸一縷碧螺,染盡傷人影。清風闌干獨倚,望斷蘭風。真情怎賦,水天長、沫熙姍姍。雲渺處、空餘一紙,風撕落瓣滿地殘。 

  漏枕寒霜凝緒,只怨伊人痴,月伴嬋娟。殘香魂冷,琴音瘦、一夜花殘。恐惶離、怕再見,倦憑日隕晨喧。落的背影遠離,心地又是一片鮮紅。” 

  若緋淡若止水的一段話,柔柔如風,吹入了若然的心,她微愣,低喃着那段話,若有所思,一身的污泥,好不狼狽,那張素顏上滿是雜草,發梢還滴着一滴滴的雨水,突然,若然無力地倒在了地上,手上一條長長的十字血痕頓時若隱若現。 

  緩緩走到了若然面前,沉默良久,將傘舉到了她的頭上,而自己卻被那瓢潑的雨淋濕了輕紗,勾勒出了那纖細的身姿,淡淡地離去,只留下那把傘,還有那昏睡不醒的女孩,淡雅的幽香盡散,伊人亦離 

。 

  紫若幻影,琉璃若夢,玄溟徹寒冰,牽心結,沫然嘆紅塵…… 

  夢已逝,塵封盡,何茫然何自責,往事如煙,早已淡散,匆匆長離,惜雪殤無音…… 

  ———————————————————————————————— 

  若緋所救之人身份是何?要想知道往事的恩恩怨怨,請繼續關注櫻和亦風和寫之作……

您正在瀏覽: 雨殤恨離(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殤恨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