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秋日的私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秋日的私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一邊躺在被窩裡,一邊欣賞着那美妙的音樂。今天早上,我就欣賞了這幺一回。其中,令我影響最深的應該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秋日的私語》了。

   音樂開始了,首先是一段低音,我彷彿聽見了有一些事物在竊竊私語。接着,我看見在森林裡,秋天到了,紅色的,黃色的樹葉被風吹地飄來飄去。幾隻大雁劃破微微泛灰的天空。樹木們搖晃着腦袋,小草們被秋風染黃了。

   忽然,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風吹在花草樹木上,雨打在花草樹木上,它們冷得直發抖,雨和風忽大忽小,最後到了最大的時候,幾棵小樹被無情地推倒了。

   黃昏,雨漸漸小了,昏暗的天空被黃色而凄涼的森林映黃了。

   晚上,忽而一道銀白的閃電劃破了寧靜的夜空,萬鳥齊飛,向遙遠的地方飛去。暴雨又開始下了,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啊!這黑色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品《秋日的私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秋日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