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各就位,預備…砰——!”槍一響,大家拼了命似的往前沖!不過,起跑線上還站着兩個人。一個就是體委禹,這是他的習慣。但是…另一個人……她就是……玉!禹看見玉,有些好奇,就問:“你不跑嗎?”玉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禹更加奇怪了:“那你為什麼不跑?”玉看着禹,對他說:“你什麼時候跑,我就什麼時候跑!”她的聲音雖然溫柔,但是說這句話的時候,底氣是那麼足!一點都不亞於男子漢!他們互相凝視着,禹的眼神里充滿了恐懼;而玉的眼神里則多麼不可一世!甚至有些高傲!禹害怕這種眼神,他看雪的眼神時都沒有這種感覺。但是這次…他似乎背負着很大壓力,他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遇到了很可怕的對手。 

  而這時候,雪和明看到他們還在起跑線上站着,就覺得有些不對勁。雪怕他們受到老師的懲罰,就對他們喊:“玉,你們還在那站着幹什麼?還不快跑?”禹一下子被驚醒了。一看,大家都跑了差不多150米了。禹躲開了玉的眼神,開始拚命追趕前面的隊伍。他起跑的時候,玉也隨着一起起跑了。他們倆你追我趕,很快就超過了前面的同學。但是他們,卻不分上下。禹覺得遇到了很強的對手;玉則覺得她低估了禹,禹的實力深不可測。他倆拚命的跑,幾乎是同時到達終點的!可後面的同學,都在那裡慢跑。怪不得他班體育差,原來真的是計不如人啊!才跑了一半路程,就累的氣喘吁吁。“雪,我從來不知道還有比禹跑的更快的人。”雪看着終點上的禹和玉,有些不相信地說:“是嗎?我看不一定!玉只要在練幾天就會超過禹的,我相信她!”“嗨!兩位,說什麼悄悄話呢?能不能讓我聽聽?”緣突然從後面竄了出來,嚇了他們一跳!“我說緣啊,你以後不要總是這樣拉!突然從後面竄出來,心臟病沒被你嚇出來!”明對緣說。緣的臉微微泛紅,說:“不起嘛……”雪說:“好拉,趕緊跑吧!時間過了,到不了終點,大家都吃不了兜着走!”他們誰都沒有在說話,都在拚命地跑,拚命地向終點衝去! 

  “19.23!明通過!”“19.26!雪通過!”“19.31!夢通過!”……老師一一的把成績說出來。雪拍了拍胸脯,說:“好險,差一點就沒通過!我可真是福大命大呀!呼……”雪看到明在那獃獃地站着,走到明的身旁,問:“大哥,直啦?看什麼那?這麼入迷。”明沒有看雪,而是指着前方對雪說:“你看他們。”雪沿着明指的方向看去,只見玉和禹相對而立,一聲不響地相互凝視着,大氣都不敢出!玉和禹互相對視着,眼神里都充滿着一股“大敵當前”的氣勢!雪和明則看着他們,也是一動不動。他們雖然嘴上不說,可確是“心有靈犀”。雪和明敢斷定,他們的那種奇怪的感覺,一定跟玉有關!而且有着非常密切的關係!他們一直沉默着…一直沉默着……老師似乎也看出點什麼,並沒有喊集合,只是在遠遠的草坪處看着他們……同學們也沒有說什麼……他們都沉默着……沉默的讓人有些心寒…… 

  “噹噹噹噹……”下課零終於響了,終於打破了他們的寂靜。老師先反應過來了,對着同學們說:“好了,下課!”同學們也從“睡夢中”醒過來,歪歪扭扭地站成體育排型,對老師說:“老師再見!”老師回應:“同學們再見!”回頭在看看玉和禹,還在那用眼神對抗!明和雪也在那觀戰。好好的一個操場,愣是被他們弄的不寒而慄,渾身都透着冰冷的感覺。 

  雪有些按耐不住了,剛想走過去,就被明攔住了。雪說:“這麼下去……”明突然按了雪一下,雪沒有說話,而是明走到他們面前,說:“禹,玉,你們該清醒一下了。”還是玉反應快,她馬上覺察到周圍的情形:同學們都直直的盯着他們,老師也在窗戶那看着他們。不管怎麼說,玉到底也是一個女孩子。被其他人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着,多少也有些害羞。於是一溜煙地跑回了教室,把他們扔在那裡……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