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8)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8)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8)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行了行了,別吵了。聽玉把事情講完吧!”夢勸說。

  “雖然我對老師的做法很不滿意,但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心裡默默的怨恨。上學期期末考試,我又得了第一名!心裡暗暗自慶!當我要求老師給我換座的時候,老師拒絕了。可另一個考20多名的同學跟老師提出換座,老師卻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就在我轉學的前一天,我鼓起勇氣,到老師的辦公室,要求調座。老師嚴詞拒絕!當我問老師為什麼的時候,老師看到我胸前的十字架,就對我說‘一個小學生,帶什麼首飾!拿下來!’之後就把我的十字架硬拽了下來。我跟老師說那是我姐姐留給我的唯一一件東西,請老師還給我。老師就跟沒聽見似的。不論我怎麼哭,怎麼求,都是於是無補的。我甚至都給老師跪了下來!可老師……哎……我一直在求老師,老師也煩了。終於……她……她把我的十字架順窗戶就扔了下去……”玉講着講着,淚珠就順着臉夾流了下來……

  “啊?!那你趕緊下去撿啊!”禹說。

  “撿?怎麼撿?我們學校下面是一條大河,老師扔進河裡,讓我怎麼撿?”玉的眼淚滴答滴答的掉在地上。

  “哎……要換了是我,我一定傷心死了……”雪自言自語道。

  “換誰誰不傷心啊!你以為就你一個人!”禹不滿地說。

  “禹!她是那個意思嗎?你別總雞蛋裡挑骨頭!”明再一次替雪辯解。

  “玉,那你之後就轉學了嗎?”亮問。

  “是的!”玉回答說。

  “那…那那個十字架呢?沒有找到嗎?”文問。

  “恩。直到現在都沒有找到……”玉的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們現在還等什麼呢?現在就去找吧!”夢提議說。

  “不行啊…”玉吞吞吐吐的說。“咱們還要回去上課呢!都曠課這麼長時間了……也應該回去了……”

  “那你的十字架怎麼辦?”明問。

  “這個……”玉不知該怎樣回答。

  “走吧,別拖延時間了!”亮說。

  “走吧……”雪和夢拉着玉,幾個男生則在前面引路。

  “走嘛……玉,走吧……”雪和夢連拉帶拽,還是把玉帶到了她原來的學校。玉沒有辦法了,只好順從他們。

  “就掉在這!”玉指着一個石礁說。

  “這麼長時間了,早就被浪沖走了……”雪說。

  “雪!”明用了一個眼神提示雪,雪連忙捂住嘴。

  “對不起啊玉,我…我不是那個意思……”雪連忙補救說。

  “沒關係……”玉眼神里充滿了哀愁與傷感。

  “哎,大家還傻站着幹什麼?還不快點找!”文想緩解現場的尷尬氣氛。

  “對對對……大家趕緊找啊!哎,玉,你那個十字架是什麼樣的?”禹問。

  “是銀白色的,背面刻了一個‘一生平安’的字樣。對了,栓十字架的鏈子,是一顆顆金色的心環扣而成的。”玉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她的十字架。

  “明白啦!大家都聽清楚了吧?”雪問。

  “聽清楚了……”大家不約而同地說。

  “好了,大家開始找吧!”雪說。

  之後,大家就沿着河邊找。一直找一直找,竟渾然不知他們已經找了整整一下午!已經繞了很遠了,學校也已經放學了。他們的家長正在急切地尋找着他們。可他們呢?哪裡是找,跟玩沒多大區別!時不時地還哼着小曲,雖然有點走音,但也能體現出他們現在“愉快”的心情!

  “玉…玉…你在哪?”玉的媽媽膽戰心驚地尋找着。

  其他人的家長也如此。

  “你們找到了嗎?”雪問大家。

  “沒有。不過,玉,你們學校的景色不錯啊!”禹欣賞着海岸上的風景。

  “是啊!我要是能轉這來就好了!”亮也讚歎到。

  “嘿!同志們!你們難道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了嗎?”夢提醒說。

  “當然沒有忘記!不過,這裡的景色真的超乎了我的想象!實在是太迷人了!景色的吸引絕對超出那小小的十字架!”亮說。可他根本就沒有顧及玉的感受。

  “亮!”大家都使眼色給亮看。亮也像雪那樣,連忙捂住嘴。

  玉真的傷心了,流着淚跑了。

  “亮!看你乾的好事!”明指責說。

  “亮,你…!”雪無法用語言表達內心的感受,說:“你呀……哎……玉,等等我!”接着,雪就跑了過去。

  “哎,還有我!”夢也跟了過去。

  “我……我也只是口不則言嘛……”亮低着頭,小聲說。“再說了,我說的也是事實嘛!”

  “行了,你就少說兩句吧!”文堵住了亮的嘴。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8)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