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看到那一張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看到那一張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看到那一張臉,因為她的眼角邊已經布滿了皺紋,我一看到那一張臉,內心便立刻酸痛起來。你猜,那一張臉是誰的臉呢?這就是養育了我十一年的母親的臉。母親,你為什麼眼角上已經有了那討厭的皺紋呢? 

  我小的時候,你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兒;現在,你的臉總是“貼”着那張疲憊不堪的臉,你什麼時候才能把它撕掉呢?我小的時候,您的臉上光滑的很,摸上去,可舒服哩;可現在不是了,摸上去又粗又皺的,像我們平常走的山裡的石子路似的,磕磕絆絆的;我小的時候,你的眼睛水汪汪的,晶瑩剔透得寶石一般,可現在不是了,您的眼睛不但沒有了光澤,而且眼角邊還多了一絲皺紋,使我忍不住嘆息。 

  我不想看到,不想看到那可惡的皺紋。我不想看到,不想看着你那勞累的臉頰。時間不可能倒流,不可能再回到你原本笑起來沒有皺紋的那一刻;如果時間肯返回,我一定再不會讓您操心和生氣,幫您幹活,給您捶背……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母親!母親!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你不要為我的事而忙碌和操心。從此以後,我會更加聽話,做一個乖乖女,孝敬您,體貼您。讓你恢復青春美麗的容貌。

您正在瀏覽: 不想看到那一張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看到那一張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