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杆粉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杆粉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學生就是我,我就是古月天,古月天就是我。我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古月天又在那黃婆賣瓜——自賣自誇了,聽得讓人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啊。

  時代在一分一秒的變化着,就連古月天這個Out了的男生,竟然也與這個時代與時俱進了,簡直就是讓人匪夷所思啊。還有了不少的粉絲,當然我也不例外啦,嘿嘿。沒想到他這個菜鳥,什麼時候變成了大蝦,而且是B-BOX大蝦誒。古月天當場在班級了大秀起了他的B-BOX。身穿大紅風衣,斜劉海頭髮,簡直可用三個字來形容“酷斃了”就他的身着就以迷倒了不少人。阿曼尼.杜拉拉……早已都被迷得神魂顛倒啊。她倆說道:“古月天,你真帥……”一切的甜言蜜語數不勝數。古月天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說道:“多謝啊,多謝。”光一個動作就好迷人。“B.R.P"直接開始了表演。“古月天,加油,我們……”我也感覺自己身臨其境啊,自己也蠢蠢欲動了。請為我們簽個名吧。有些人不惜為了一個簽名,而寧願忍痛割愛,寫在臉上.衣服上。我讓他寫在了我的後背上。

  經過上次的B-BOX表演之後,他就成為了學校在略有名氣的傢伙了。甚至其他班級,或其他學校的學生也來了。因此我.阿曼尼.杜拉拉為了他的貼身保鏢。一放學,剛走出校門口,如同潮水一般一擁而上,擠得水泄不通。我們三連忙大顯身手。左右都攔着了。“給我們簽個名吧”

  “給我們簽個名吧”粉絲說道。

  “好好好……”

  “我們快走吧,等會人更多了,快……”

  我們連護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溜走了。多虧我們幾個保鏢身輕如燕,身手敏捷啊。原來"明星"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們的保鏢是要收鈔票地。哈哈哈哈哈。

  浙江省紹興市蘭亭鎮婁宮印山小學五年級五年級:1413983633

您正在瀏覽: 鐵杆粉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杆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