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盆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盆花 標籤:一盆花作文 盆花作文

還記得我五歲生日那年,媽媽給我買來一些臘梅花的種子。對我說:“丫頭,這些種子是媽媽給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能像臘梅花一樣有着平凡而堅貞不屈的那種精神。”那時我並不懂,只是和媽媽一起照顧着一盤對我那麼有意義得花。 

  在五年級中一篇文章中,我終於懂了!梅花代表的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千百年來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臘代表的是在寒冷的日子裡它也會綻放出跟美麗的小花。所以我們也要用自己的所有的力量生存下來。無論是寒冷,無論是黎明前的黑暗,無論是多麼痛苦的日子。媽媽都要我學習這盆花的精神。 

  期末考試的前些日子,媽媽要到外地工作。離開前的三分鐘,媽媽對我說:“這次期末考試就是你將會做的第一次選擇的鋪路,你一定要重視。無論多辛苦,無論多不困難,你都要學習臘梅花的精神。你知道它過多少個黑暗的日子嗎?多少個寒冷的冬天嗎?相信吧!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媽媽為你加油。””在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複習完后,我想起了那盆臘梅花。我才發現,在黑暗的時候,臘梅花也有在綻放那平凡的小花。小花代表了那盆臘梅花的成功。於是我就立下心愿:我一定要努力,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嘛。我小聲地對臘梅花說:“我們一起努力吧!”” 

  媽媽我一定不會放棄所有的機會,你說過,機會是自己去爭取的。也可能臘梅花的那種精神我已經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一盆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