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一次重生的蝴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重生的蝴蝶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蝴蝶花開始驕傲起來了。有一天,蝴蝶花驕傲的對旁邊的野花小草說:“你看你們多難看呀!”蝴蝶花指了指自己接著說:“看看我多好看呀!你們真不配在我旁邊生活。”這時,蝴蝶花的根說話了,它說:“請你不要這樣對你的朋友。”蝴蝶花聽了氣得一肚子的氣說“我還想說你呢!你藏在土裡,全身是泥噁心死了,還跟我連接一起?呸!”蝴蝶花的根聽了傷心極了,打算讓蝴蝶花過上沒有他的日子。於是,蝴蝶花的根瞧瞧的離開了那朵蝴蝶花。就這樣蝴蝶花死了,它後悔到:我以前本來不應這麼驕傲的呀! 

  就這樣,公園裡唯一的蝴蝶花死了。這個公園似乎沒有以前那樣熱鬧。蝴蝶花的根想:沒有了蝴蝶花似乎比以前少了一份彩,如果我再弄一個蝴蝶花可能它還會象上一朵那樣死去。蝴蝶花死的時候也知道自己錯了還是讓它重生吧,繼續生活下去吧!於是,蝴蝶花的根問了許多種根他們都說,不知道。只有,玫瑰花的根回答道:“這個嘛,我倒是在故事上聽說過,不過你也可以試一試,讓根找到花的屍體,然後再讓根吸一口水分,連接到花的莖上,這樣就可以了。”蝴蝶花的根聽完后,馬上照辦。 

  不久,蝴蝶花重生了,它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驕傲了。公園裡又像往常那樣熱鬧了。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重生的蝴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重生的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