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球迷叔叔》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球迷叔叔》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叫做《球迷叔叔》,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作者叔叔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鐵杆兒球迷”的故事,這位叔叔只要看起球來就連買菜、做飯、接送作者和妹妹下課的事都會忘得一乾二淨,叔叔對球迷的喜愛很是執着,甚至連睡覺都會顧不上,甘當“夜貓子”。這不,有一場球賽是晚上八點至早上六點鐘的,這下可把叔叔美壞了,高興地跳了起來。還有一次叔叔為了看球賽還特意做了一面旗子,專為中國隊加油用的。

  通過這個這篇文章,讓我非常敬佩這裡的主人公叔叔,因為通過他對球賽的喜愛,對球賽的執着,還要看球賽時那聚精會神的精神使我感受到做每一件事都應該向叔叔那樣,我們才能把事情做好。對於我個人而言我也要把叔叔那種精神運用到我的學習上,這樣我的學習也才會有所提高。你們說是不是?

  香山道小學五年級:冰魄

您正在瀏覽: 讀《球迷叔叔》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球迷叔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