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而迷人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不高不矮的個子,她是一盞明燈,暗暗給我們指引方向-——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王老師。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這個位置,王老師是當之無愧的。她平易近人,雖然是班主任,卻很少批評同學;她善解人意,即使是老師,也會站在我們的角度考慮;她知識淵博,即使什麼都懂,卻從不擺架子。

  人們都把自己的老師比作蠟燭,園丁。這些比喻自然親切,但我覺得我的王老師更像一本多功能書。課堂上,她是一本《百科全書》所有的問題到她那都會迎刃而解,讓大家心服口服;課間里,王老師又變成了一本《幽默大全》常常會用到一些比喻,反語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生活中,王老師理所當然成為了我們的《三十六計》。同學之間難免會鬧些矛盾,身為班長的我常常也會是束手無策。這時,王老師便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幫同學們化解矛盾。王老師還是一本《思想品德》書,她不但會教我們文化知識,還會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

  王老師,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您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將知識一點點的交給我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五年級:雪精靈( 翁慧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