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爸爸40歲生日那天,我和媽媽、爺爺、奶奶都準備了禮物。

   晚上,媽媽拿出了為爸爸準備的禮物??一個大蛋糕。爺爺和奶奶也拿出了為爸爸準備的禮物??大魚大肉。而我呢?當然也準備好了一份禮物??一張精美的賀卡。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的生日也到了,可是,我們一家人竟然把媽媽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

   到了晚上,媽媽一臉委屈地對我說:“曉紅啊!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想了想,便說:“三八婦女節?不對呀!爸爸的生日?那更加不對了!”說到生日,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竟然連最疼愛我的媽媽的生日都不記得,真是感到非常的慚愧,我紅着臉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媽媽說:“你們不給我過生日沒關係,但起碼也得給我一句祝福吧!竟然連你爸爸也不記得了。”聽着聽着,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立即跑進我的房間,媽媽看到我跑得這麼急,連忙跟了進來,問道:“曉紅,你這是幹什麼呀?”我說:“媽媽,現在才九點多一點,您的生日還沒過呢!所以現在我要做一樣禮物送給你,向你表示祝賀。”媽媽欣慰地點了點頭。

   於是我就找個一把剪刀,拿出水彩顏料,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一會兒一張賀卡做好了,雖然做得不是那麼精美,但是卻包含了我對媽媽一片真情,還有我的一份歉意。

   當我把這張我親手製作的賀卡送給媽媽,並且說著:“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終於開心地笑了。

   直到現在,媽媽還把賀卡夾在相冊里呢!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李曉紅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