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過去的日子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可有一些事卻讓我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在那一件件讓人感動的事情中,有這樣一件事,讓我獲益匪淺,讓我永遠忘不了關愛我的數學老師——路老師。

  由於貪玩,就在上一個學期,我形成了懶惰的心理,不再好好地寫家庭作業了,養成了一個壞習慣——抄作業。

  紙是包不住火的。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師在批改家庭作業時,發現我和別的同學錯的題一樣,思路也一樣。我的心怦怦直跳,只看見路老師嘆了口氣,讓我下課到辦公室,我想:完了,完了,等着挨批吧……結果到辦公室后,她讓我坐下,拿出我的作業,一道題一道題地為我重新講了一遍,但我還是沒明白,於是老師又拿出筆和紙邊畫圖邊講解,還不時地問我聽懂了沒有,等我明白時,老師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細密的汗珠兒,但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她那孜孜不倦的工作態度和那顆善良的心,使我的心裡感到了絲絲的溫暖,不由得產生了對路老師的敬佩之情。

  從那兒以後,路老師不僅對我的作業負責,而且對我的課堂表現也格外地關心。我的座位被老師排在第一排,盯得死死的。只要在數學課上,我的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逃不過路老師的眼睛。每當路老師經過我這裡,都會停下腳步,看看我寫得對不對。通過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我改掉了抄作業的毛病,學習成績也漸漸地提上去了,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99分的好成績。謝謝您,路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也沒有今天的好成績。

  我永遠也忘不了關愛我的您——路老師。在我眼中,您是最美的老師。

  五年級:烈火小潘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