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中等的個子,一頭如春天的楊柳般的長發,一雙珍珠般的大眼睛,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顯得很親切。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謝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暈暈沉沉地來到了學校。上第一節作文課時,我的頭像快要爆炸似的,我的臉紅得像紅蘋果似的,身體忽冷忽熱。突然,“噗”的一聲,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的同桌大喊道:“老師,我同桌嘔吐了。”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看了過來。謝老師走了過來,問道:“小槿,你沒事吧?”同學們發出了反感的聲音,有的同學捂着鼻子說:“真臭啊!”有的同學作出反感的表情;有的同學低着頭捂着鼻子寫起了作文;有的同學左看右看好像一隻猴子似的。謝老師轉過身說:“別這樣,大家都是同學,要團結互助。小璇你去拿些沙子來,小青你坐在講台,管理班級。”說完,謝老師扶着我走去了校醫室。等我探完體溫,吃完葯才扶我回教室。我被謝老師的舉動深深地感動了,也最令我折服,最令我敬佩,最令我感激,最令我難以忘懷的老師。

  謝謝老師,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們關心與照顧,您對待我們就像對你們的家人一樣,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們想對您說:“謝老師,我們都愛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