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橘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橘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橘樹的王國,漫山遍野都是橘樹。

  當第一縷春風吹來的時候,橘樹便睜開惺忪的睡眼,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試探着春天的氣息。過不了多久,橘樹便長出了新芽,像鳥嘴。天氣晴朗的時候,從遠處望去,像一束束小巧玲瓏的翡翠,可愛極了。過了些日子,橘樹開滿了小花,像無數顆星星,散發出濃郁的芳香,沁人心脾。

  夏天到了,橘樹開始結果了,枝椏間滿是綠色的小橘子,漸漸地橘子由青變黃、由小變大,孩子們的希望也一天天地膨脹起來。

  深秋季節,是橘子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們忙碌的季節。每天天剛亮,他們就挑着籮筐上山去採摘橘子。遠遠望去,漫山小燈籠似的橘子點綴在翠綠的枝葉間,顯得分外耀眼。我們這群小饞貓,飛也似地跑進橘園,摘下幾個,剝開皮就能看到月牙般的果肉,分一瓣丟進嘴裡,甜甜的,酸酸的,讓人越吃越愛吃。

  冬天來了,橘樹依舊蔥翠欲滴,在寒風中挺立,像一個個小衛士,不怕風吹雨打。

  啊!家鄉的橘樹,你們是我們石門人的“搖錢樹”,是我們石門人的驕傲。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橘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