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缺少“美”。有美麗的風景,有美麗的物品……但在我的眼中,“美”不是豪華的跑車,也不是色彩鮮艷的外衣。而是普普通通、用崇高與無私撐起一片藍天的平凡人。

  最美的司機

  這是發生在杭州的一件事。5月29日這一天,一名司機正駕駛着一輛乘坐着24名乘客的大客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忽然,前方飛來了一個不明飛行物體,砸碎了擋風玻璃,擊中了司機的胸部。鮮血頓時滲了出來。但司機卻沒有想到自己,而是用手捂住了胸口,另一隻手控制着方向盤。他把車停在路邊之後,並告訴乘客們“不要亂跑,注意安全。”這是他留在人世間最後一句話。司機被送去醫院之後,因為傷勢過重,搶救無效。年僅48歲的他,就這樣永遠地閉上了雙眼。他就是最美司機——吳斌。

  最美的孕婦

  6月5日下午兩點多,在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已經懷孕的彭偉平忽然聽見有人在喊“救命,有人落水了。”她迅速跑了出去。原來是一名兩歲的孩子落水了。她看到之後,奮不顧身地跳進了兩米多深的水塘,拼盡全身力氣救起了那名小孩,自己卻沒有了絲毫力氣再游上岸去,何況她的肚子里還懷有一對雙胞胎呀!這時是路人的及時相助,送她到醫院,才脫離了危險,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而現在她的身體狀況還非常虛弱,一不小心,就會失去三條生命。可在他人生命受到威脅時,她卻忘記了個人的安危,用行動詮釋着捨己為人的英雄氣概。她就是被譽為最美的孕婦——彭偉萍。

  其實生活中,一直都不缺少美。讓我們一起來歌頌這些最美的人們吧!因為他們用生命托舉起了一片藍天,用無私吟唱着生命的讚歌。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集寧區工農路小學五年級(4)班五年級:苜蓿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