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翩翩飛來,在春天的花朵上,在天空和大地之間,寫下一首首詩篇。讚美春天的使者,讚美辛勤的園丁。一生平凡,一生艱辛,默默地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你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

  老師您的話語如同春的腳步,走過一程,便勃發起紅花綠草,老師,您又似優美的琴音,啟迪我們的智慧,陶冶我們的情操。親愛的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忘不了您為我取得好成績時高興的樣子;忘不了您看到我犯錯誤時着急的神態。您就像媽媽一樣扶我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在您的節日來臨之際我只想發自內心地對您說一句:“謝謝您,親愛的老師。”一天天過去了,老師的頭髮白了許多,眼睛紅了許多,老師為我們工作到深夜,願老師愛護好自己的身體。祝老師節日快樂!

  石鼓區五一路小學五年級:眺望塔下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讚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