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膽怯的較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膽怯的較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膽怯的較量 

  連江附小五年(3)班

  孫澤群 

  放學回到家,爸媽都不在家,我一人吃完飯後坐在窗前做起作業。 

  天,漸漸暗了下來,眼前,一片黑乎乎的景象。猛地一回頭望向客廳,對面樓房裡的燈光透過窗戶照在地上,這一束燈光在黑暗的映襯下更加的明顯,也使人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我的心底不由得升起一股恐懼感,怎麼也靜不下來。忽然間,風大了起來,吹得我渾身不自在。“砰!”……什麼聲音?我躡着腳,朝着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儘管是自己家,可畢竟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哪來的聲音?走進廚房,打開燈,定睛一看,原來是我之前忘放回原處的玻璃杯被風吹倒了。我鬆了口氣,虛驚一場,正欲清理碎片,“轟隆隆——”一個聲音劃破天際,這該死的鬼天氣,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在這時候下,真是“越咸越加鹽”呀! 

  雖然這幾次都是虛驚一場,但為了預防萬一(例如一些不懷好意,小偷小摸的盜賊),我還是操起身旁的一把掃把當做防身武器,心裡這才踏實安穩了些。 

  可心裡那安穩的感覺並未持續多久,對面的燈光又亮起幾個,不偏不倚地照在我身後,我本能的“聞光看去”,嚇!一雙似手非手,似物非物的東西被光照在那裡,我連忙拿起防身用具——掃把,橫在身前——窗外有東西!我緊靠着牆一點一點向窗戶移去,快了,快到了。我十分緊張,頭上冷汗直冒,“轟隆隆”又是一雷聲,我停下腳步,先將掃把伸出窗外,然後閉上眼,緊握住掃把。5秒過去了,10秒過去了,沒有動靜。我小心翼翼地把頭伸出窗戶,差點暈倒,竟……竟然只是一棵樹的樹枝被光照到而已。 

  回想着之前發生的一切的一切,我猛然間明白:世上根本就沒有那所謂的鬼呀什麼的,它們都只是我們心中的恐懼所化,它們其實並不可怕。明白了這道理,我知道,這一次與膽怯的較量,我已經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膽怯的較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膽怯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