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上住着七位仙女,大姐紅兒,二姐橙兒,三姐黃兒,四姐綠兒,五姐青兒,六妹藍兒,七妹紫兒,最漂亮的是藍兒和紫兒,兩個聰明伶俐,楚楚動人,貌美如花,其他仙女也很漂亮.天上的神仙叫她們公主,(以後就寫公主)是王母娘娘和玉皇大帝的女兒.一天,王母娘娘的丫環小甜來到七位公主面前:"七位公主,王母娘娘叫你們去那裡,有事.””紅兒問:"小甜,母后叫我們幹嗎?””小甜說:"不知道.””紅兒嘆道:"完了,一定我們又闖禍了.””紫兒安慰紅兒:"大姐,不可能,有可能是好事呢!””紅兒說:"但願如此吧.”” 

 來到王母娘娘那裡,王母娘娘開口了:"我的女兒們,母后告訴你們,你們要到凡間去......””"凡間?””七位公主感到吃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