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橙兒聽到了,決定救出這位公主.她跑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顯出身來.變出一把劍,用輕功來到兩人的面前.阿來看到了橙兒,說:"想幹什麼?告訴你,老子有事,沒空陪你玩!””橙兒冷笑一聲:"今天我就陪你玩!””說著把劍刺向他們,畢竟阿來和阿強學過武功,各自拿出一把刀和橙兒對戰.戰了幾十回合,還不能分出勝負. 

  橙兒想;這兩人怎麼這麼厲害?這樣下去,我肯定不行,得想個辦法,有了!橙兒忽然停止戰鬥,說:"你們武功真厲害,小女佩服,明天我們再決一勝負,怎麼樣?””阿來和阿強也停止戰鬥就說:"算你聰明,咱們走!””他們又背起袋子走了,橙兒走了幾步,乘他們不注意,一劍向阿來刺去,阿來被刺到了,幸好沒刺死.阿強對阿來說:"你先在這裡別動,我來替你報仇!”” 

  橙兒和阿強又開始戰鬥,因為阿強的武功不是很好,幾個回合下來,阿強敗下陣來.橙兒乘機向阿強刺去,阿強連忙求饒:"姑娘饒命,我們再不敢了!””橙兒想:母后也說過,要有一顆愛心,就饒了他們吧."好吧,饒了你們.””又變出一些葯來送給他們:"這些你們拿去治傷吧.””阿來和阿強很感動,連忙說:"謝謝姑娘的不殺之恩,我們感激不盡!””說著就走了. 

  橙兒趕緊把袋子打開,裡面果然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橙兒叫醒公主:"公主公主,快 醒醒!””這時,公主才慢慢醒來:"我這是在哪裡啊?””"你被人抓了,我把你救出來.””公主說:"真是謝謝你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雪花.””"我叫橙兒.””雪花公主說:"哎呀,我沒回到父皇身邊,父皇肯定很着急,這可怎麼辦?”” 

  "沒關係,我送你回去吧.””"那真是謝謝你了!””說完,橙兒送雪花公主到皇宮.橙兒那叫一個高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