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位老爺爺一聽,眼淚就"嘩嘩””地落下來,用沙啞的聲音說:"好心的姑娘,快救救我們吧,這裡曾經鬧旱災,人們餓的餓,渴的渴,能吃的全吃光了,水也喝完了,沒有水,田地無法收成,只好眼睜睜的看它們乾裂,人們受不了這種日子,家家戶戶都連續搬到別的地方了,我們年紀大,搬不動東西,別人也不願幫我們,我們只好繼續在這裡過着煎熬的生活......””說著就掉下幾顆渾黃的眼淚,別的老爺爺也跟着哭起來.

  黃兒也很傷心,她決定:一定要幫助老爺爺!她想到了一個辦法,說:”老爺爺別擔心,我來幫你們!””老爺爺們很高興:"謝謝你了,好心的姑娘!””黃兒念起了召喚雨的咒語,天上掌管的雨神聽見了,他再望下一看:原來三公主黃兒在召喚.雨神想:王母娘娘說過,如果七仙女有困難的話,就要幫助她們,現在三公主急着召喚雨一定有什麼事,回頭再說吧.於是雨神下令在黃兒的地方下雨!

  把鏡頭轉向黃兒,老爺爺們一看見下雨了,高興極了,連忙跑出來淋雨,嘴裡說:"下雨啦,下雨啦!這下有救了!這下有救了!””黃兒怕老爺爺們淋雨了,待會就生病了,那就不好! 黃兒喊着:"老爺爺們,趕快回屋,待會會感冒的!””那些老爺爺們似乎沒聽見,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自己不渴了,雨水滴在田地上田地也不再乾裂了.黃兒很高興,終於為凡人做一件好事了! 

  等雨停了,那些老爺爺們握着黃兒的手,激動地說:"太謝謝你了,謝謝謝謝!””黃兒說:"老爺爺不用謝,助人為樂嘛!””黃兒又變出許多食物,藥品,還用魔力挖通了一條水渠,說:"老爺爺們,這些是我的一點心意,請你們收下!””老爺爺們不停地說:"謝謝了,謝謝了!””黃兒也走了. 

  黃兒看見那些搬走的人又重新回到這裡過着幸福的生活,很快,這裡就豐衣足食,大家和睦相處.黃兒作為一位仙女就知足了!她心裡為他們高興!在天上的雨神也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經過,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