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2]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 ☆ ☆ ☆ ☆ ☆ ☆ ☆ ☆ ☆ ☆ ☆ ☆ ☆ ☆ ☆ ☆ 

  十天後,天庭上舉行盛大的傳位大典,各路神仙雲集,大家均是有說有笑。  

王母寢宮:  

王母身着盛裝,看見紅兒等人,在威嚴的臉上露出慈愛的笑容:“你們終於來了,五百年了,你們一直在樹海,始終未踏足天庭一步,母后真的很想你們。”說著,眼圈便有些紅了。綠兒上前抱住王母,淚水不覺從眼眶中滑落:“母后,我們也很想您,雖然我們五百年沒見,可這種骨肉親情是任何人事物可以斬斷的。”王母輕拍着綠兒的肩膀,連說著:“好,好……”眾人已經感動得一塌糊塗,泣不成聲。紫琴:“反而是女兒們不孝,母後生病之時我們未能在床邊端茶送葯,是女兒們不好。”王母搖搖頭:“天有天規,這點母后明白。”青兒:“不過我們要多謝柳姐姐。”然後走到王母旁邊的仙子跟前:“這麼多年幸好有柳姐姐一直陪着母后。”柳xx:“別這麼說,當年若不是娘娘,我的眼睛怎麼會好,又怎麼能活到今天呢?”魚日看大家那麼悲傷,便想辦法找些樂子:“既然今天大家都那麼高興,不如這樣,又紅纓她們姐妹七個代表我們,一人送王母一份厚禮,看看誰送的最有新意,各位意下如何?”“這主意真是不錯。”藍兒道。綠荷最精靈古怪,有的玩她當然高興:“老爹這主意實在太好了,我們就一人送外婆一件特別的禮物。”  

想知道她們送什麼嗎?下回分解

  

綠灣一把拽住蝶影的手,討好地說:“蝶影,你看平時我對你也不錯,不如這次你跟我一起去吧?”話還沒有說完,青靈就嚷道:“憑什麼呀!我們都是一個人,你卻要拉着蝶影,蝶影要去的話,也應該和我一起。”青靈又抓住蝶影另一隻手。“和我去!”“和我去!”兩人把蝶影拽來拽去,其他人則在旁邊坐山觀虎鬥。正當蝶影兩面為難時,王母說話了:“好了,你們兩個都不要吵了,這次是你們送禮給本宮,都拉着蝶影算什麼。”王母向蝶影揮揮手,示意她走到跟前,青靈和綠灣只好放手,王母拉住蝶影:“這次我作主,蝶影哪個也不跟,哪兒也不去,就在這陪我聊聊天。”綠灣和青靈兩人互相做了個鬼臉,眾人哈哈大笑。 

  續集

☆ ☆ ☆ ☆ ☆ ☆ ☆ ☆ ☆ ☆ ☆ ☆ ☆ ☆ ☆ ☆

紅纓幾人回到七仙閣,青靈和藍幽坐在鞦韆上,其他人坐在旁邊的石凳上。黃晶:“橙冰姐,你說我這次送什麼?”橙冰:“哎,黃晶,你可不能這樣,說好這次一人送一份的。”紅纓笑着說:“當然了,這份禮物既要有特殊意義,又要不落俗套,確實挺難的。”這時,紫琴站起來要走。藍幽叫住她:“紫琴你去哪啊,難道你這麼快就想到了?”紫琴神秘的一笑:“保密!”說完走出七仙閣。  

☆ ☆ ☆ ☆ ☆ ☆ ☆ ☆ ☆ ☆ ☆ ☆ ☆ ☆ ☆ ☆  

正當七個姐妹絞盡腦汁時,蝶影正坐在王母身邊,王母從懷中掏出一串晶瑩剔透的佛珠像是,由水晶穿成的:“蝶影,你修鍊千年,五百年前自願脫離魔門,自立門戶,創立‘靈門’,帶領門人扶貧濟困,行善積德,得到了佛母孔雀大明王的點化,離正果只差一步之遙。你每做一件善事,就會有一滴真情之淚飄到天庭,現在一共九百九十九顆淚珠。我讓柳兒把它穿成佛珠,現在把它送還給你,希望你可以繼續行善。還有,我從無字天書上看到,我的孫女們將會有一場大劫,希望你可以替我照顧她們。”蝶影點點頭:“蝶影一定不負娘娘所託。只是蝶影還有一個問題,不知該不該問。”王母用手輕撫着蝶影的長發:“你是想問紅纓她們為什麼可以做到心意相通。”王母輕嘆一聲,說道:“當年她們出生之際,無字天書上突然顯示,說她們姐妹七個的到來會使天庭得到五百年的和平與快樂,與此同時,天山頂峰突然射出一道彩色光芒,誕下一個女嬰,靈氣逼人,並非凡夫俗子。天山上有七朵集天地之靈氣的靈花,分別是牡丹,雛菊,杜鵑,芍藥,水仙,蘭花,鳶尾,我便將探們的魂魄打入靈花之內,原意只是為了能讓她們增強修行。”蝶影:“就是她們現在的法器?”王母:“是,這件事只有少數幾個神仙知道,甚至連紅兒她們也並非知之甚詳。可好意卻給她們造成了一個最大的破綻,花在人在,花亡人亡。其靈花乃是天下至寶,可以使妖增強魔功,使人拔地成仙,使仙增加法力,所以你要提醒她們小心。”“我明白了。”

紫琴看着繁華的鬧市,心裡想:“原來這裡就是董家村,經常聽爹提起,說這裡是她出生的地方。”紫琴慢慢的鄉村裡走,兩邊都是買東西的小商販,賣胭脂地說:“小姐,看你這麼漂亮,買盒胭脂吧!”紫琴搖搖頭,她此刻正在想:人間的孫女都送外婆什麼?突然眼睛一亮:“不如我到這些人家裡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