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紫琴使用隱身術進入一戶農家,聽見裡面的人正在喊:“用力,再用力,孩子馬上就出來了!”這時只聽見一聲孩子的哭聲,在門外守着的男人立刻高興得對旁邊的小廝說:“生了,生了。”裡面出來一個老婆婆,手裡抱了一個嬰兒,滿面春風地說:“恭喜這位相公,生了個大胖小子。”男人立刻開心的接過嬰兒。紫琴想:“原來每一個小生命就是這樣誕生的。”  

“人間真美麗。”紫琴想着想着,又來到了另一戶人家。看家一個婦人正在打一個少年,一邊打一邊喊:“你這掃把星,還得老娘逢賭必輸。”旁邊的那個少年輕笑一聲:“不是我說你,就你這樣,還不如當時和你那死鬼老娘一起陪葬呢。”紫琴又想:“為什麼她說他是掃把星,掃把星對我挺好的,還總給我糖吃呢。”紫琴繼續看,被打的少年一下子站起來,對另一個少年嚷道:“你罵我沒關係,不要罵我娘。”“罵了又怎麼樣,反正她早死了。”紫琴沒想到人間還有如此醜惡的一面。這時那個被打的少年已經走出院子,紫琴追了出去,看那個少年想幹什麼。

    

紫琴跟着少年來到了河邊,那個少年正向河裡扔石子。紫琴顯出真身,站在少年後面,低頭撿起了一個石子,也向河裡扔去。只聽“啪”的一聲,石子落入河裡,濺起了一圈圈波紋。少年不由得回頭看,看到紫琴,而被她絕世無雙的美貌所吸引,獃獃的望着她。紫琴看着他的傻樣子,“撲哧”一聲笑了:“不要看了,你的眼睛快從裡面掉出來了。”少年尷尬的笑了笑:“對不起,沒有嚇倒你吧!”紫琴搖搖頭,坐在了少年的旁邊:“我叫紫琴,你呢?”“董江。”那個少年說。紫琴有些驚喜:“原來你也姓董,我也姓董。”“可看你的樣子不太像本地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不是一般的人。”紫琴不知為什麼會和他說這些話,只是覺得那個少年似曾相識似的,看來這就是緣分,“我這次來是想知道,如果你想送外婆禮物,送什麼最好?”董江想了一會兒,站起來:“你跟我來!”  

☆ ☆ ☆ ☆ ☆ ☆ ☆ ☆ ☆ ☆ ☆ ☆ ☆ ☆ ☆ ☆

天庭☆仙樂閣:  

仙樂閣:宮廷樂師所在,所有的樂師,歌姬,舞姬都住在這裡。  

紅兒來到仙樂閣,見到了天庭中最好的琴師水月心:“仙子可否幫我一個忙?”“紅纓公主儘管直說,小仙一定全力以赴。”“那紅纓先多些水月仙子了。”紅纓停了停。“紅纓想學百鳥朝鳳的曲子。”水月心笑着說:“沒問題,公主跟我來吧。”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