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風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風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年後,世界能源越來越少,氣候也越來越惡劣。現在,人們都在用太陽能代替電:太陽能汽車、太陽能電視……現在,我發明了一種家庭電器——多功能風扇。它也是通過太陽能發動機器的。人們使用了這種電器,夏天很涼爽,冬天很暖和。

  多功能風扇是什麼做成:全身都是塑料做成的,很省錢。

  多功能風扇外形:形狀是長方體,就像生活中的音響一樣,全身是黑色的。

  多功能風扇結構和用途:最底部是按鈕和驗證指摸的零件。驗證指摸的零件其他人在第一次按這個零件的時候,他的指模會存到一個叫指模存裝器裡面。這樣的話,你第二次在把手印按下去,叫一聲“開”就可以了。這個風扇是使用聲控機來開關風扇的。還有按鈕,你首先調整好涼風還是熱風。還有一個按鈕是:可以自動摺疊的摺疊器。中間就是扇頁了。風扇的頂部是一台電視和一台影碟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吹風扇,也可以看碟。

  十五年後的我,是一個愛科學的人,希望能發明更多電器。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風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