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音樂”的電風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音樂”的電風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電風扇,最近,也不知怎麼的,只要一開起來,就會發出聲音真怪!

  看電視的時候,好熱,我瞄了瞄電風扇,動手開起來。這台電風扇似乎迷上了音樂,乍得?終於忍不住要“唱歌”了,真是讓人沒有心思看電視,煩!

  晚上睡覺,又是“吱——吱——吱——”要學老鼠叫啊!哎呦,真是讓人翻來覆去,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啊!煩!

  做作業的時候,開啟了電風扇,“吱——吱——吱——吱吱——”難受啊!而且“驚天地,泣鬼神!”緊接着,思路打斷,字詞亂寫,作業做錯,糟糕!一塌糊塗。放下筆,想睡覺。煩!

  噥!看書。天氣還很熱,打開電風扇。剛開始呢,好好的。看着看着,看的好入迷呢。這時候,“吱——吱——吱吱——吱——”哎呀,嚇一大跳!那響聲,驚天動地,不被他嚇得手腳發抖,心臟怦跳,搖頭晃腦抖不停——才怪哩!咦?我現在看到哪裡了?翻來又翻去,就是找不到了,Ohno!真頭疼呀!

  “咯吱——咯咯吱——吱——”不會吧,又叫!又像老鼠叫,又像母雞叫,可回頭來就是電風扇叫,這真是一台稀有的“動物牌”電風扇!

  家裡兩台電風扇,就數會“音樂”的那台給力些,以前喜歡那台,可現在吱吱響,那些“重任”全部加在另一台上,好不方便!

  電風扇啊電風扇,你得快快“痊癒”給我們服我啊!

  煩!

  五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會“音樂”的電風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音樂”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