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拾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電風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收拾電風扇

   ------東西湖實驗小學五年級(2)班熊偉澤

上午,媽媽在我的房間里拆洗電風扇。說是為了節約空間。

聽媽媽這麼一說,我馬上有了興趣,立刻放下手中的書,說:“我來拆!”為了鍛煉我的動手能力,媽媽便將這個任務交給了我,便去做其他家務去了。我抱着電扇來到客廳,坐在地板上仔細的研究手上的電風扇,看看要從什麼地方下手。

我拿來說明書,決定從上往下拆。於是我首先拆下前網罩,正打算拆風葉時,我卻忘了如何扭下風葉,為了節省時間,我又改變主意,從下往上拆。我把電風扇平放在地板上,扭下塑膠螺母,隨後又取下了底座、立柱等等,只有風葉沒有拆下來,我看了看風葉上的單詞,用拼讀的方法對單詞進行解讀,最後才知道順時針扭動可以打開葉束。於是我用力將葉束順時針方向扭,終於拆開了電風扇。

這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您正在瀏覽: 收拾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電風扇 暫無評論